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政协委员捐资助学 助力托起求学梦
 
信息来源:雁江区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4-02-02【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感谢各位叔叔阿姨,我们将永远铭记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无私帮助,绝不会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寄予的厚望,更不会忘记今天铭刻在心中的这份感动!我们将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万倍的感恩,去更加努力地求学、上进。”受资助学生代表樊旭莹满怀感恩之情的说。

 

  
 

“捐资助学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希望学子们努力拼搏,实现学习梦,成就更美好的人生”。区政协委员尹淋说。

  

 

捐资助学行大爱,振兴乡村育人才。今天,一份份来自爱心政协委员们的深深关爱,让老君镇和义村的贫困学子的求学之路变得温暖而充满希望。在区政协的积极牵线搭桥下,委员们向14名贫困学子伸出爱心援助之手,预计总捐资10万余元,助力和义村教育事业发展,为和义村乡村振兴贡献委员力量。这次助学帮扶活动,不仅为贫困学子提供了经济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温暖和力量。这份力量将伴随他们走过求学的道路,追求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委员们捐资助学的善举必将成为广大学子心中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为他们刻苦学习、报效社会注入强大的正能量。区政协也将持续发力服务民生福祉,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新雁江凝聚磅礴力量。”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晓玲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