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政协委员进学校开展“防诈”法治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雁江区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3-11-27【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为落实区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雁江专项行动部署的深入群众为民服务工作安排,切实提升青少年自我防范意识,筑牢网络防骗“防火墙”,区政协委员特邀界别(二)界长夏渊到马鞍九义校航向分校开展以“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夏渊委员向现场600余位同学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和基本特征、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模式以及如何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用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了发生在身边的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提高同学们对网络诈骗的警惕性。活动中穿插互动问答环节,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在同学们稚嫩的心中筑起了一道坚实的思想“防火墙”,营造了“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浓厚氛围,扣牢青少年法治思维第一颗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