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委员深入调研助推雁江区中医药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雁江区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3-10-31【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6日,区政协组织体育界别委员,对雁江区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实地走访四川字库山制药公司和丹山镇李家桥丹参种植基地。

  
 

 

在四川字库山制药公司生产车间,委员们认真听取行业简介及企业现状情况的讲解,对苍耳鼻炎丸、穿心莲等主打产品作了重点了解。随后,深入到丹山镇丹参种植基地,听取基地负责人对丹参产业业态、产品功效和销路等问题的讲述,对丹参产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本次调研委员们通过深入现场“看”“听”“议”了解雁江中药材产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提出建议与意见,并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能,发挥界别作用,呼吁更多人关心关注我区中药材产业发展,为更好地推动我区中药材产业发展提供助力,助推我区社会经济事业良性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