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于小丰组织分管委(室)研究年度重点工作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3-02-01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21469

1月2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小丰组织提案委、民宗外侨委全体干部专题研究2023年委(室)重点工作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前,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交流。小丰副主席要求各委(室)要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省委和市委全会和“两会”精神学习,要用推进工作的成果、干部政治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来检验学习的成果。

提案委、民宗外侨委分别就全年重点工作计划和一季度重点工作安排作汇报,尤其对如何落实“质量提升年”要求、抓好“一委一品”工作谈了初步思路和打算。

  

小丰副主席充分肯定两委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总体要求,要聚焦“质量提升年”主题往前赶、打好提前量,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着力围绕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聚焦“一委一品”做优特色亮点工作,要加强委(室)内部团结合作和委室之间工作协作。

  

 对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小丰副主席提出4点要求:一是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突出委(室)主任“第一责任人”,抓好委(室)和个人廉政风险点排查,抓好措施的落实;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对委(室)干部的管理监督,要定期和不定期开展廉政谈心谈话;三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作为政协干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四是自觉遵守廉政规定和纪律,强化法纪底线,主动接受组织、群众和媒体监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