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9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7137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城管局等一行深入安岳县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1月16日,受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委托,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卫东带队到安岳县龙台镇西禅村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城管局等一行到安岳县人民医院对高层次人才送去温暖和祝福,感谢喻益勇、胥勇斌在工作中的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医术精诚、医者仁心的优良传统,立足与本职刻苦专研,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努力为人民群众提高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并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物资,为高层次人才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困难群众和高层次人才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