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墨韵香飘成都
发布时间: 2022-09-23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8493

9月22日,一场名为“蜀人原乡·资阳墨韵”书画作品专题展在四川省政协书画研究院书画展厅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钟勉、省政协副秘书长杨平、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沈光明、市政协主席陈莉萍现场参观展览。

 

  

 

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发展、成都都市圈建设等国省战略在资阳交汇叠加,成渝之心、巴蜀门户的优势更加凸显。为更好宣传推介资阳发展优势,资阳市政协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同时,由资阳市政协诗书画院与省政协书画研究院联合举办了“蜀人原乡·资阳墨韵”书画作品专题展,希望以艺为桥、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为资阳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据悉,本次展览于8月20日起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展出,展出的61件作品皆由资阳本土优秀书画艺术家创作。他们将满腔热忱倾注于纸端,一字一句尽抒对美好家园的无限深情,一笔一画尽显对时代发展的由衷赞美,充分展现了资阳各界的喜悦与幸福、情怀与担当,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

  

 

参观过程中,钟勉一行在一幅幅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细细品味、相互交流、欣然点评。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举办书画作品专题展,既是资阳书画艺术成果的有力展示,也是宣传推介资阳的良好契机。同时希望资阳市政协诗书画院坚持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进一步发挥好团结联谊、凝聚共识的职能作用,通过扎实有效的服务保障,把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紧密团结起来,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助力文化繁荣兴盛。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凌娟、省政协办公厅文化文史学习处及文史馆(书画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倪勋、廖荣江、曹汉卿、郭启太、于小丰、李兴华,秘书长付萍参观展览。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