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政协优势 广泛凝聚抗疫正能量
陈莉萍主持政协党组会和主席会
发布时间: 2022-09-15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926

9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2022年第23次(扩大)会议和五届第13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系列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议主要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系列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围绕推进“双碳”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助力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按照市委常委会议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严从实落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和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元方书记对市政协抗击疫情工作的批示要求,强化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增添举措,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资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广泛正力量。要继续发扬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来的良好工作作风,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发展重点、群众焦点建言献策,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五届三次常委会议程,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倪勋、廖荣江、曹汉卿、郭启太、于小丰,秘书长付萍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