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双走进”活动 更好联系服务委员群众
陈莉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9-15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42200
  “今天的活动让我认识到,政协离我们这么近,就在我们身边,很温暖!”9月14日举行的资阳市政协“双走进”活动座谈会上,应邀参加座谈的群众代表发出了由衷感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出席座谈会,认真聆听了市政协委员、界别群众代表的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政协委员之家、市政协机关文化建设,亲身感受资阳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助推发展的生动画面。会上,通报了市政协今年以来重要工作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作委员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交流,与会政协委员、界别群众就政协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自去年开始,资阳市政协创新开展了“让群众走进政协、让政协走进群众”活动。今年,市政协在此基础上,将“双走进”与“委员活动月”相结合,丰富载体渠道,推动联系、团结、引导和服务广大政协委员、界别群众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陈莉萍在会上指出,一直以来,市政协高度重视与广大委员、界别群众的联系交流。健全主席会议成员联系政协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机制;优化委员联系分组,搭建委员交流群和各专门工作群;创新建立政协园区工作站、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以及“有事来协商”“双助”等平台载体,开展学习交流、调研视察、小微协商等富有政协特色的系列活动,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让群众深切感受到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就在身边。

  
 

  陈莉萍强调,人民政协因团结而生、依团结而存、靠团结而兴,做好联系服务委员群众工作具有全局性重要意义。在工作中,要突出中心重点,提高活动质量,丰富载体平台,健全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做好联系服务委员群众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加强组织协调,努力形成联系服务委员群众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汇聚起同心筑梦、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倪勋、廖荣江、曹汉卿、郭启太、于小丰、李兴华,秘书长付萍,机关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