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杨丹赴资阳市监督视察 “科创十条”贯彻落实情况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6 【字体: 来源:教科卫体委阅读次数:5957

5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西南交通大学校长杨丹率调研组一行18人来我市监督视察“科创十条”贯彻落实情况工作。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华彬,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市政协秘书长付萍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省政协教育委主任刘东主持。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了解中车资阳机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创新情况,到中国牙谷科创园,参观了中国牙谷展示馆,到中国牙谷科技创新研究院,了解牙谷科技创新研究平台运行情况。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资阳市贯彻落实省政府“科创十条”政策、存在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市委组织部、财政局、市场监管局、资阳高新区、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成资协同创新中心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视察组成员一致对资阳市在贯彻落实省政府“科创十条”政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资阳组建工作专班、找准主攻方向、出台科创政策、推动政策落实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杨丹强调,资阳作为成渝“双门户”,作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成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论述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要主动融入“双圈”建设,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成都都市圈,因地制宜塑造功能,在融入成都都市圈打造高质量紧密型创新生态圈中,发挥比较优势。要聚焦关键重点,努力打造创新平台,做强产业链创新链,激发创新主体活力,持续推动创新发展。要强化协同保障,优化人才、政务、市场、社会等创新环境,加快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