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环境保护我先行 垃圾分类齐参与”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3 【字体: 来源:老干科阅读次数:6337

  

 

5月12日,为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十大好习惯,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政协机关“银发红枫”志愿服务队到高新区松涛镇书台山社区开展“环境保护我先行,垃圾分类齐参与”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银发红枫”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分发宣传单,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及分类标准、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耐心接受群众的咨询。现场还开展知识问答活动,居民们兴致勃勃“披荆斩棘”,纷纷“拿下”所有题目,大家表示通过活动,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会将今天所学运到生活中,为减少环境污染,变废为宝,节约能源尽一份力。

 

  

 

据悉,市政协机关“银发红枫”志愿服务队是由市政协近40名退休干部组成的一支志愿者队伍,并在书台山社区挂牌成立了“银发红枫”老党员工作室。本次活动是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主题活动,后期还将根据社区需要开展政策宣讲、文明劝导、环境整治、关爱困难群体等志愿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