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带队到濛溪河 (资阳段)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1 【字体: 来源:城建资 环委阅读次数:5947

        5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濛溪河(资阳段)市级河长李兴华率队前往雁江区堪嘉镇开展巡河工作,实地查看濛溪河(资阳段)民心桥(国控)断面上下游左右岸水环境情况、堪嘉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和胡家坝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区级河长和堪嘉镇河湖长制工作汇报。

  

  

         李兴华强调,雁江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履职担当、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濛溪河(资阳段)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李兴华要求,雁江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河湖长制工作,实现从“有名有责”向“有能有效”及时转变。一是要常态化清理河面漂浮物和沿岸垃圾,确保河道干净整洁;二是要加快推进胡家坝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确保污水处理厂按计划建成达标投运。三是要强化巡河问题整改,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河道水面漂浮物、生活污水直排入河、河岸圈养小家禽等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四是要加强与共管河段乡镇的协作,制订治理措施,确保流域水质持续向好。

  

 

        濛溪河(雁江段)区级河长,市政协城建资环委、市生态环境局,濛溪河市、区联络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河。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