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 2021-10-15 【字体: 来源:民宗外侨委阅读次数:20124

   10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率市政协民宗外侨委赴安岳县通贤镇实地走访看望了市政协委员、港属周坚,并视察了委员企业四川绿初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市科技局、通贤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光禄副主席一行在与周坚委员亲切交流后,深入到委员企业奶牛场二期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管理情况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周坚委员表示,非常感谢市级领导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公司发展提供的良好的营商环境。在科技局的帮助下,也成功申请到了“柠檬渣添加牛饲料关键技术研究”科研项目补助经费。

据悉,四川绿初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安岳县第一家引进外资,集奶牛养殖、饲草料种植、饲料生产、奶制品销售等相关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奶牛养殖加工合资企业。该公司在提产量、保质量之外,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坚持奶牛场建设与环境规划同步。

 

  
 

光禄主席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成果,他指出,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对于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企业在政府引导支持、品牌质量提升、品牌利用促发展三方面做好文章。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企业家委员也要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带头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在提升资阳形象、促进资阳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