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开展2021年牵头重点提案督办
发布时间: 2021-10-14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34634

10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资阳市委主委廖荣江就牵头的重点提案《关于在北部新城建设中打造“雁北工厂”文创产业园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郑弟君主持会议,提案提出和提案主办单位民盟资阳市委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资阳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吕碧容代表提案提出单位详细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及建议。为促进城市土地有计划开发利用,优化北部新城产业结构,依托具有打造文创产业园的创意空间、具有打造文创产业园的艺术资源、具有打造文创产业园的消费群体、具有打造文创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建议:将“雁北工厂”文创产业园纳入北部新城建设规划,对尚未拆除的工业遗迹进行开发改造,在北部新城建设中规划打造工业文明和文化创意相结合的“雁北工厂”文创产业园。提案主办单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汇报了提案办理相关情况,对提案中涉及到的问题及建议做了认真答复,特别是就建设文创产业园可行性及不利因素做了深入分析,对下步推进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廖荣江对提案提出单位认真履职、深入调研提出的高质量提案和主办单位高度负责、认真办理恢复提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参会单位继续关注北部新城建设,支持文创产业发展,尤其是根据北部新城建设规划的调整,立足需要与可能相结合的原则,尽可能考虑保留老工业遗址打造文创产业园,使之成为资阳人留下的青春回忆和城市的美好记忆。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