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30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43739

    7月2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莉萍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描绘了中华民族阔步奋进的美好明天,其中关于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掷地有声,为我们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吹响了奋进号角。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机构的基层政协组织,我们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必须恪守的基本政治原则,坚定不移地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到广泛凝聚共识的始终。必须坚持人民政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优势,说真诚话、提好建议、聚正能量,当好发扬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优势的践行者。

    陈莉萍对党支部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她说,政协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把绝对忠诚刻入灵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的安排部署,做到坚决服从、全力维护、尽心尽责。要把优秀作为一种习惯,将精益求精、坚持一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在服务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上始终追求最好、最高。要不断学习、增强本领,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善于总结经验、开拓局面,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

    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杨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旁听。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