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服务客商 全力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 2021-05-06 【字体: 来源:民宗外侨委阅读次数:7617

4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会见北京国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启安先生委托人北京资阳企业商会秘书长李奇让先生一行。市政协民宗外侨有关人员、市经合外事局和资阳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首先,李奇让先生代表蔡启安先生介绍此次回到家乡投资建设研发生产内置耳机背夹电池项目情况。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0.2亿元,租赁成渝电子信息创新创业园1楼#标准厂房6000平方米,建设两条背夹电池充电宝生产线,建设周期为180天。全部建成投产后, 第一年年产值2 亿元,年纳税约2600万元, 第二年年产值 4亿元,年纳税约 5000 万元,第三年产值达5.7 亿元,年纳税约7800 万元,解决400 人就业。市经合外事局和资阳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企业签约和迎接企业入驻的有关准备工作。

在大家的发言结束后,光禄副主席对蔡启安董事长心系家乡发展,回到家乡投资兴业的举动表示热诚欢迎。对目前反映的企业工商注册和租赁厂房未完工等问题还未得到解决时 ,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倾情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市政协民宗外侨委、市经合外事局和资阳高新区管委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激情转化为倾情服务招商引资企业的动力,把推动招商引资企业最终落地作为检验落实市委2021执行落实年”的最大成效。抓好招商引资是硬任务,是硬要求,更是硬责任,要把招商引资企业作为资阳发展的生命线,坚持精准发力,发自内心为企业服务,陪着企业一起成长。二是市政协民宗外侨委、市经合外事局抓紧帮助协调办理企业工商注册,资阳高新区管委会要抓紧推动厂房尽快完工。三是投资方抓紧做好入驻准备工作,项目务必在今年年底建成投产。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