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绍华副主席带队到联系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9 【字体: 来源:地联委阅读次数:6658

    4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绍华带队到雁江区松涛镇甘家坪社区、八楞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活动中,陈绍华副主席与联系社区负责同志交流了创文工作相关要求,听取了社区工作情况特别是存在的短板不足。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包联责任,带动各包联单位协同社区班子积极作为,扎实有效抓好文明培育引导工作,创稳创优创美社区环境。座谈结束后,陈绍华副主席与包联单位、社区干部、志愿者就辖区路面开展了清扫活动。

 

  
 

    在八楞社区,陈绍华副主席还与社区干部、居民代表一同开展了党史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勉励大家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立志、知史立业,坚持感党恩、跟党走,持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扎根岗位,担使命、明责任,为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地联委,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市行政执法局,四川希望汽车学院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