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三联三促”行动 服务企业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04-28 【字体: 来源:民宗外侨委阅读次数:7830

4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率市政协民宗外侨成员和牵头联系单位市审计局有关负责人深入安岳县到联系的重点企业开展“三联三促”行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光禄副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岳县周礼镇的四川省安益食品有限公司、安岳县署一署二食品有限公司和镇子镇的四川安岳宇良汽车水泵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与工人拉家常,关心工人生活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当四川省安益食品有限公司、安岳县署一署二食品有限公司和四川安岳宇良汽车水泵有限公司负责人均反映到 :目前企业产品供不应求,急需扩大再生产,由于企业现有场地狭小,无法进行规模化生产,要求入住周礼镇红薯加工工业园区和县工业园区,但周礼镇红薯加工工业园区规划多年至今迟迟未建设,有的企业产生了想迁址到外地投资建产的想法。光禄副主席耐心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有关政策,鼓励企业一定要克服困难,要热爱家乡,留在家乡投资兴业,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和污水处理工作;反复叮嘱牵头联系单位负责人要尽快将此情况向安岳县有关部门反映,尽快促成周礼镇红薯加工工业园区早日建成,为企业排忧解难。 (杨英)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