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学党史 话担当”分享会暨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28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9073

4月27日,市政协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学党史 话担当”分享会暨市政协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莉萍在讲话中向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通过本次会议,要全面认识“五四运动”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并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当前,全市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市政协机关全体青年干部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身边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做好所在岗位的每一件工作,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干部,做一名热爱政协工作的青年干部,做一名爱学习求上进的青年干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青年榜样习近平》;市政协秘书长杨静从“以平静去浮躁 以珍惜去虚度 以沉淀去浅薄”三个方面出发,为大家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与会人员立足岗位,紧紧围绕新时代五四精神的传承与担当进行交流,集中展现了市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务实担当的精神风貌。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