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献良策 上下联动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21-02-26 【字体: 来源:秘书科阅读次数:5125

2月26日,市政协召开市、县(区)政协工作联系会,就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新时期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市委“2021执行落实年”总体要求和省政协重点工作安排进行深入讨论,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县(区)政协和市政协分别就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进行通报,各自从强化工作平台建设、加强委员队伍管理、提升工作创新力度、保障工作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交流,紧紧围绕市委“2021执行落实年”总体要求和省政协重点工作安排,着重对“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质效、提高政协机关履职能力等具体内容进行讨论,氛围热烈、良策频出。

莉萍主席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2021执行落实年”,又时逢换届,大事多、任务重,责任更重。全市各级政协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对重点工作提早谋划、创新谋划、狠抓落实。一是要创新推进“双评一晒”工作,双向提升政协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建设水平;二是市、县(区)政协要联动开展读书活动,强化书香政协建设和营造浓厚读书氛围;三是要创新运用载体将凝聚共识工作落到实处,多维度多角度助力“2021执行落实年”生根开花。四是要围绕省政协“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创新工作举措,压实工作任务,取得切实工作成效。

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各县(区)政协主席和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