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清单制+责任制” 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21-02-24 【字体: 来源:民宗外侨委阅读次数:6168

2月2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同志在市政协关于贯彻市委“2021年执行落实年”推进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民宗外侨委迅速行动,及时召开主任会议暨贯彻落实市委“执行落实年”推进会。民宗外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讨论完善了市政协民宗外侨委2021年工作方案,研究了打造委室品牌工作以及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并对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制定了责任清单,明确了完成时间。

   最后,光禄副主席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2021年执行落实年”会议精神及实施意见,提高对抓执行落实的重要性必须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抓落实就是讲政治,讲政治就是抓落实”的理念,切实增强抓执行落实的思想自觉。二是强化政治思想引领,汇聚执行落实磅礴力量。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开局,以政治思想引领为统揽,宣介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讲好资阳故事,凝聚发展共识,大力营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汇聚一切力量,助推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是围绕中心,立足本职抓落实。以“有事来协商”平台为抓手,以党史教育为契机,以创建委室工作品牌为载体,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发扬“三牛”精神,结合专委会职能职责,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行“清单制+责任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抓出成效,为助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成“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