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妇委会看望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2-08 【字体: 来源:妇委会阅读次数:13415

春节将至, 2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妇委会副主任邓斯一带领妇委会相关同志、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市政协委员李大华到雁江区碑记镇联合村看望慰问罗在华家庭,向罗在华一家送去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

  

罗在华是碑记镇联合村有名的贫困户,老伴和儿媳都已病逝,现和患精神疾病的儿子,读初中和小学的两个孙子生活在一起,依靠国家低保维系生活。多年来,市政协机关妇委会结对帮扶罗在华一家,协调当地村委会,帮助罗在华发展家庭经济,解决现实困难,特别是给予罗在华两个孙子更多关心关爱,在学习和生活上以支持帮扶。妇委会同志鼓励罗在华一家在国家政策保障和自身勤奋努力下,走出家庭困境,特别是希望孩子们通过努力学习改变命运,通过掌握知识获得能力本领,阻断代际贫困,将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市政协联系机关妇委会工作的办公室副主任马庆应邀参加慰问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