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1-27 【字体: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阅读次数:17230

1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军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全体同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及雁江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负责同志,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调研视察。

孙军副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市博物馆建设现场,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现状。

   

据悉,近年来,全市文旅系统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导向,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切实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努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视察中,孙军副主席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指出,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对于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大改革创新,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文化干部整体素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