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出水平 赛出风采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6 【字体: 来源:第一党支部阅读次数:16485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1月25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知识竞赛,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曹艳主持召开了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要内容展开,目的是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要求,进一步提高运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大家在前期学习准备的基础上,认真投入竞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紧张又活泼的竞赛形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并且通过竞赛的方式,检验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使学到的理论知识更加扎实。下一步,将始终把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刻装在脑子里,落在行动上。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上,把竞赛的斗志贯穿到工作中,为政协事业、资阳发展献计出力。

活动前,曹艳书记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通报了近2月学习强国本支部党员学习情况。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