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赴县(区)开展重点提案课题招标推进工作督导和提案“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6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41375

为推进市政协2020年度重点提案课题招标工作进度确保课题质量,提早谋划四届五次全会提案工作,11月18日至23日,市政协提案委先后赴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课题招标推进工作督导和提案“送服务”活动。

  
 

提案委分别听取了三个县(区)政协对所中标重点提案课题开展的情况介绍,对各县(区)政协自中标以来,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整合各方力量,切实开展课题调研并取得初步成效给予了肯定,并针对课题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面对中标课题结题时间紧,个别课题研究质量还不高等问题,提案委分别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要求各中标单位加大课题研究推进力度,务必按时完成课题任务。

  

    

提案委还就四届五次全会提案征集工作,收集和听取了各县(区)政协提案委的意见建议,要求2021年提案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省、市重点工作部署,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以及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选题方向。同时希望各县(区)政协要分别推荐报送10名提案撰写骨干委员,在下一步提案“送服务”中将围绕提案撰写等开展针对性、个性化的“送服务”工作,以此不断提高我市政协提案质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