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主动对接协调真情服务 倾力助推“百日招商”项目落户资阳
发布时间: 2020-09-27 【字体: 来源:民宗外侨委阅读次数:5108

9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带领市政协民宗外侨委有关负责人前往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接待来我市考察投资环境的深圳博耀新材料有限公司有关人员。

据悉,深圳市博耀新材料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是一家高端工程塑料改性的高科技企业。除了对传统工程塑料进行改性外,还提供金属铝颜料、配色、造粒、模具设计、模具生产、注塑成型于一体的与产品外观效果全方位解决方案,是一家免喷涂量产化方案解决商。并拥有博士组成的研发与技术团队。深圳博耀新材料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介绍公司董事长沈丽系安岳人,一直想回家乡投资兴业。前期受董事长沈丽委托,公司有关人员已经与我市高新区有关人员进行了多次対接未果。为助推此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光禄副主席召集市政协民宗外侨委相关负责人多次研究该项目推进工作,为此,市政协民宗外侨委近期多次主动与深圳博耀集团和资阳市高新区有关人员对接、协调,促成深圳博耀集团有关人员再次来资,就项目落地的优惠政策、厂房、人才公寓等细节问题进行深入洽谈。市高新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组一行深入到高新区现有浙粤产业园科心照明公司的限制厂房和正在建设中的成渝电汽连接器创新创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随后在高新区召开座谈会,深圳市深圳博耀新材料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转达了董事长沈丽计划来资投资20亿元,拟建博耀(BOY)5G新材料产业园及相关优惠策需求。资阳市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鄢文秀和高新区管委会科技经济局(中国牙谷招商组)干部谭龙云分别介绍了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基本情况和优惠政策,并对深圳市深圳博耀集团新材料有限公司提出的政策优惠需求一一作了答复,双方就项目落地有关具体事项初步达成共识。

最后,光禄副主席向深圳博耀集团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良好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希望考察组一行转达他对沈丽董事长的问候和良好祝愿,望她继续关注家乡发展,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回到家乡投资兴业。并对进一步做好该项目的对接服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市高新区要高度重视,积极抓好“回归经济”。随着我国宏观调空政策的实施,经济发达地区的资源日趋紧张,发展的综合成本不断上涨,发达地区向内地产业梯度转移步伐也在加快。我市在外人员返乡投资办厂兴业的越来越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不可小视。要用浓厚乡情感召,鼓励他们回到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建设作贡献。二是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保姆式”服务工作。市政协民宗外侨委有关人员要持续保持与该企业的联系工作,高新区要落实专人跟进相关工作,宣传有关政策并及时掌握企业需求,贴心为企业服好务,力争促成该企业落户资阳。 (杨英)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