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市政协机关第一、二支部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9-25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2488

为发挥机关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4日,市政协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市政协机关联系的书台山社区江南花都、书台雅居小区集中开展“做文民居民、创文明城市”有奖问答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前,陈绍华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到小区各处向居民群众宣传市政协机关到小区开展宣传活动的主要目的、活动内容等。活动中,一些党员忙着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一些党员认真仔细地向居民群众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创建标准、创建要求等相关知识。同时,还告知参与有奖问答活动的居民群众回去后,不但要向家人做好宣传,同时自己还要当好“宣传员”,多向小区其他居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活动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开展,小区居民积极踊跃参与,支部党员认真负责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小区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