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认领问题清单 夯实巡察整改责任
发布时间: 2020-09-22 【字体: 来源:社法委阅读次数:13493

9月21日下午,社法委主任杨梅召集社法委全体干部召开巡察问题整改会。

按照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在9月9日召集所联系的市政协专委会社法委、民宗外侨委集体谈心谈话对各专委会提出的工作要求,社法委再次组织集中学习讨论。针对市政协机关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我委存在的个性问题,大家深刻对照反省,提高认识,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见实效。

   

会上,杨梅主任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社法委全体成员要严谨对待此次巡察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将近期开展的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用实际行动确保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是严守纪律。每个同志都必须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三是搞好团结。要妥善处理好委室内部、委室之间、委室与机关之间的工作关系,加强团结协作,共促政协事业发展进步。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政协资阳市委员会机关党组、中共资阳市纪委资阳市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巩固和维护机关良好政治生态的若干措施》,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谭涛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