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15 【字体: 来源:资阳日报阅读次数:2140

   7月14日,市政协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关于资阳市积极对接国省战略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情况的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维宁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孙军、俞文祥、张光禄、廖荣江,市政协秘书长杨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省两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源”协商议政;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把握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部署,从国家战略和资阳发展两个方面来充分认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把中央的战略擘画、省委的决策部署、市委的创新谋动,作为人民政协主动作为的方向指引,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六稳”“六保”、成资同城化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难点焦点工作,精深调研、务实协商、科学建议,为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