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祥副主席率队赴成都市政协学习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3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15641

为进一步深化两市政协系统合力助推成资同城化发展工作、加强两市政协提案工作交流。7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率提案委、研究室相关人员赴成都市政协学习交流。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刘仆出席,成都市政协提案委、研究室、委员联络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成资两市政协提案委分别交流了今年上半年两市政协系统在助力推进同城化发展的相关情况,共同研究了下半年助推同城化发展的相关工作。双方还共同交流了提案信息化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就切实落实两市政协主要领导去年达成的意向性工作达成了共识。

   

刘仆副主席对今年以来两市共同助力同城化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资阳提出的相关工作建议表示同意,要求成都市政协相关委(室)要认真梳理,及时向分管领导做好汇报并逐一抓好工作落实。

俞文祥副主席对成都市政协多年来对资阳市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建议下一步继续保持和深化两市政协的全面交流合作,在共同助推同城化发展工作中贡献政协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