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收官查实情 确保夺取双胜利
——倪勋副主席遍访贫困村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6 【字体: 来源:文化文史学习委阅读次数:1964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关于市级领导遍访贫困村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8日至25日倪勋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轻车简从、怀着真情、带着责任、放弃午休先后到安岳县龙台镇西禅、龙头、龙尾、桥墩、轿顶村和通贤镇广德、文寨、堰河、八里、花台10个村遍访督导联系帮扶贫困村工作。

 

  
 

 

倪勋副主席深入两镇10个贫困村65个贫困户家中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扶贫项目资金、脱贫政策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和工作落实“四大专项行动”情况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查看住房,了解义务教育、医疗保险、产业发展、就业情况、家庭困难,针对贫困户的问题和困难多方分析、督导协调、务求实效。3月24日在走访通贤镇堰河村途中发现一位年迈体弱的五保户老人房屋破烂漏风情况,倪勋副主席立即到屋内屋外查看后,马上与镇村干部协商,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协调相关方面落实材料维修人员,赓及展开了房屋维修工作。

 

  
 

 

在随后与镇村干部交谈中,倪勋副主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集中精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持续保持决战决胜态势,全面补齐短板,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确保脱贫帮扶责任和措施落地落实,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下一户一人,做到以高水平高质量脱贫。(张东方)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