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深入联系帮扶贫困村 督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5 【字体: 来源:民宗外侨委阅读次数:18335

 

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带领市政协民宗外侨委、市电视台、市中心血站有关负责人到联系帮扶的安岳县兴隆镇学堂村、老林村督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张光禄副主席一行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12户贫困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入户核查,实地查看村集体经济(李子园)长势情况。并召集兴隆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学堂村和老林村两委班子成员和住村工作组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两个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及前期拉网式问题排查情况的汇报。在核查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光禄副主席对下步工作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镇村领导和帮扶联系单位要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对标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梳理今年工作任务,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研究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和统筹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是工作再落实。针对前期拉网式大排查出来的问题,特别是市级领导遍访贫困村反馈的问题,要及时专题研究,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抓好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在6月底前全部清零销号。(杨 英)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