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慰问 真情帮扶
陈莉萍到联系村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1-16 【字体: 来源:资阳日报阅读次数:1837

       1月15日,市政协主席陈莉萍率市政协机关以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行、市人保财险资阳分公司等部门干部职工,到联系贫困村安岳县岳源乡宝林村、三眼村,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和农民工代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在宝林村和三眼村,陈莉萍分别慰问了屈坤华、刘支亮、邓雄、昝全珍等8名低保户、困难党员、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代表,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踏实肯干的精神,把日子越过越好,同全体村民一起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宝林村村委会,还开展了一场“新春大集市”。60户贫困户把自家养殖的鸡鸭等家禽及蛋类,加工的芡粉、粉条等农产品依次摆开,帮扶干部以高于市场价购买,既解决了贫困户农产品的销售难题,又“以购代扶”增加了贫困户的收入,受到村民的好评。宝林村2组贫困户徐年仁不但领到了慰问品,还卖了几只鸡,他显得格外高兴,连声感谢党的好政策和帮扶干部的贴心慰问和真情帮扶。( 黄志禄)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