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青年之声 共话民建发展
——民建资阳市委会召开青年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4-15 【字体: 来源:民建阅读次数:1633

为当好青年会员成长进步的“领路人” “铺路人” “护航人”,让其成为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和有生力量,2024年4月12日,由民建资阳市委会主办,雁江支部、青工委共同承办的“倾听青年之声 共话民建发展”青年会员座谈会在雁江区统战家园召开。民建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唐珽婷主持会议,副主委尧静、唐立勇,秘书长王轶,青年会员50余名参加会议。民建资阳市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及部分会员受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行业领域、不同部门的7名青年会员代表围绕入会初心、党派履职、民建事业发展等进行分享,充分展示了民建青年会员蓬勃向上、勇于追梦的精神风貌。

  

 

李发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政治信仰、遵纪守法、本职工作、履职建言、好学上进等五个方面,就青年会员如何更好成长发展与青年会员进行了深入交心交流和分享。

他指出,青年会员是民建活力的不竭源泉,是民建事业延续不断的关键。近年来,市委会十分重视年轻干部的成长培养锻炼,积极为优秀会员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干部安排实现了新突破,建言资政取得了新成效。

  

 

他希望,青年会员从注重三好(好品质、好素养、好习惯)、锤炼三商(情商、智商、苦商)及实现三有(胸有阳光、脑有智慧、手有方法)上自我加压、不断提升,更好的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民建事业中,将个人奋斗“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在今后的双岗建功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资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民建青年会员的贡献。

  

 

最后,他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突出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突出作用发挥,始终坚持履职建功双向奔赴;三要突出规矩意识,始终坚持底线操守不能失。

会后,组织会员现场参观了民建会员之家。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