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政协来资考察推动产业发展加快成渝地区中部崛起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15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644

4月15日,遂宁市政协地联委主任陈杰一行赴资阳考察产业发展情况、加快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等工作。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李洪明、副主任刘勇陪同考察。

  

遂宁市政协考察组走进中国牙谷科创园、四川金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四川新骅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资阳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产业发展、龙头企业培育、园区建设概况、加快成渝地区中部崛起举措等情况。

  

考察组表示,资阳坚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成资同城化为战略支撑,推动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成链集群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遂宁、资阳两地政协继续加强学习交流,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担当作为,为两地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成渝地区中部崛起贡献政协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