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会召开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4-15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561

412日,民建资阳市委会召开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民建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发刚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唐珽婷、尧静、唐立勇,秘书长王轶,民建资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的通知》。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建十二届六次中常委会议精神等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民建资阳市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秘书长工作分工调整。

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部分专委会领导班子及增设各专委会委员建议名单、民建资阳市委会专委会通则及工作职责。

会议指出,部分专委会领导班子调整及增设各专委会委员是对专委会的补充和完善,是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把更多优秀会员纳入专委会,更好发挥大家的长处和优势,共同做好资阳民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民建会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在团结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民建新作为。一要深入开展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入开展调研,提高履职实效;三要结合民建实际,发挥好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