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会召开廉政教育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4-04-15 【字体: 来源:民建阅读次数:1557

4月12日,民建资阳市委会召开廉政教育集体谈心谈话会。民建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发刚出席会议,副主委唐珽婷主持会议,副主委尧静、唐立勇,秘书长王轶,全市7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议纪要》以及《民主党派纪律处分文件图解》。

会议指出,反腐败没有法外之地,党外干部也没有天然的免疫力。近年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违纪违法案件屡见不鲜,必须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在预防腐败行为产生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全体会员廉洁意识,引导广大会员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尤其是青年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持续锤炼过硬作风,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在加强参政党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结合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切实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要充分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作用,主动把作风建设融入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之中,提升内部监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政思维,树立民建良好形象。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