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4年第二次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4-12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886

4月11日,市政协召开2024年第二次季度例会。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党组、主席会议第一季度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各委(室)关于本委(室)第一季度落实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情况以及第二季度工作打算的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季度工作扎实、完成质量高、成效明显,体现出谋划好、推动好、形式好、效果好四大特点,实现了良好开局。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把准政协性质定位、找准工作方向,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高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政协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聚焦“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做贡献,继续加强与省政协、兄弟市州的联系沟通,在联合调研、同题调研、联合考察等活动中积极建言,巩固市政协与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工作座谈会的协商成果,进一步强化统战职能,搭建履职平台。要抓好“四大工程、雁阵格局”强品牌,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持续做好“书香政协 文润资阳”“一委室一品牌”“三大委员号”等特色工作,讲好资阳政协故事、发展故事。要注重“精益求精、追求极致”提效能,服从党组安排,支持党组工作,共同把政协机关建成精诚团结、求真务实的模范机关。

市政协副主席曹汉卿主持会议。副主席倪勋、李兴华、李发刚,秘书长付萍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