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谱新篇 携手共绘同心圆
陈莉萍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9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689

3月28日,市政协主席陈莉萍来到部分委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委员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营销及招工用工等情况,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交流沟通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

  

 

  陈莉萍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四川现代、中国石油、百威啤酒、中国移动、人寿保险、九天中创等委员企业,对各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委员们坚定发展信心,准确研判市场需求,抢抓产销机遇,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将个人事业发展与地方发展融合起来,爱资阳爱企业,加强企业阵地建设,真正架起政协委员与职工群众的连心桥。市政协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坚持以项目和企业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要求,当好委员与部门联系沟通的桥梁纽带,帮助委员企业协调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凝心聚力谱新篇,携手共绘同心圆,为助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付萍参加走访调研。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