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卢天锡一行 考察我市康养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2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512

3月19日至20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卢天锡率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康养产业发展工作。市政协主席陈莉萍陪同考察。

  

 

  卢天锡一行先后来到乐至天颐养老服务中心、中国牙谷规划展示馆、资阳市老年护理院,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我市康养及口腔等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就康养体系建设、运行管理等进行交流探讨。

  考察组认为,资阳市高度重视康养产业,抢抓机遇、顺势而上,加强资源联动,注重培育多元化康养业态,在医疗、康复、养老等领域找准结合点,全力促进康养产业全面、可持续发展。尤其在医养结合方面,探索出集预防期保健、治疗期住院、康复期护理、稳定期生活照料和后期居家养老跟进服务于一体的完善体系。在发展康养产业方面,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围绕“培育创造口腔民族品牌”目标,全力推进“一园一校一馆一镇”项目,着力建设“产学研销医养”全链口腔基地,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中国牙谷,形成了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加强交流互鉴,在助推康养产业发展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放大区域新优势、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断推动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郭杰忠,江西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杨木生、马玉玲,江西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科协党组书记曾萍,江西省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郑仙桃参加考察。四川省政协办公厅正厅级领导朱赫,资阳市副市长刘廷安,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倪勋、秘书长付萍陪同考察。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