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资四市政协农业农村委联席会议在资阳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6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333

3月26日,成德眉资四市政协农业农村委联席会议在资阳召开。资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廖荣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阳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李代程主持。

  
 

会议通报了成德眉资四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协同促进成都都市圈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联合协商建议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内的协商内容、调研时间、协商方式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是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体系、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此次联合协商课题紧扣“三农”主题,对于协调促进成都都市圈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具有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议指出,自2020年以来,成德眉资四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共同聚焦成都都市圈“三农”领域工作开展联合调研协商,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格局,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要求四市政协农委今年继续坚持、再接再厉,通过横向联动,深入开展调研,提出真知灼见,更多地展现四市政协“三农”担当。

成都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阳昌寿,德阳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周军,眉山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江昌淆及有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