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观看禁毒教育电影
发布时间: 2024-03-25 【字体: 来源:民建阅读次数:25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月22日,民建资阳市会组织机关干部观看禁毒主题教育电影《我想有个幸福的家》。 

 

 

 

        禁毒教育影片《我想有个幸福的家》是我国首部青少年禁毒电影,讲述了吸毒人员贾贵女儿水妹以实际行动劝阻父亲和哥哥戒除毒瘾,并在缉毒民警、家人、老师、村支部书记、乡亲们的帮助下,使其父亲和哥哥戒除毒瘾、回归家庭、融入社会的感人故事。

 

  

 

        影片用大量鲜为人知的情节深刻反映和控诉了毒品毁灭人性、破坏家庭和危害社会公序良俗的罪恶,也刻画出禁毒工作者们赤胆忠心、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形象。

 

  

此次观影,给民建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禁毒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远离毒品,同时也将积极引导身边的亲人朋友,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中来,坚决对毒品说“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