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2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283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楠,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明川,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组员和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二级巡视员、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班子成员、退休领导干部代表,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明川指出,坚决落实政治巡察各项要求,顺利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是市委第二巡察组和市政协机关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市政协机关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主动查摆检视问题;要畅通信访渠道,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锤炼党性、查找不足、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切实担负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高质量整改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楠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市委启动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是市委立足发展大局,统筹考虑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坚决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意志。市政协机关党组要深刻认识市委巡察的政治性、严肃性,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政治体检”。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付萍表示,市政协机关一定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市委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巡察,通过对问题的真改、实改、速改,强力助推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政协机关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专门设立值班电话:15760026645(受理时间为每天9:00至18:00),电子邮箱:zyswxc0002@163.com,并在市级机关办公区二号楼1楼正对电梯左侧通道,市民服务中心2号门左侧步行通道口,市纪委监委机关办公室正对大门右侧外墙,市政协机关1楼电梯旁楼梯口设置了意见箱,受理来信来电来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