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党员“创新模式开展儿童组团服务”典型案例入选省卫生健康委“十大金点子”
发布时间: 2024-03-22 【字体: 来源:农工党阅读次数:2766

   一直以来,农工党资阳总支党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作用,为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

资阳市中心医院党员文雯、戴传强、吴平提出《关于推行“1+N”儿童组团服务的建议》,从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入手,创新服务模式,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推行以儿童健康为中心,儿科、儿童保健、内分泌科、眼科、口腔科、康复科、营养科、中医科、泌尿外科、心身疾病科、健康体检等多学科环绕的“1+N”儿童组团服务,让患者享受到“一次挂号管三天”的便捷服务,“走出去、参与进来”的互动服务,“前移+后延”的闭环服务,保障儿童在整个生长发育过程得到优质服务。《关于推行“1+N”儿童组团服务的建议》于2024年1月入选省卫生健康委“十大金点子”。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