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推动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
陈莉萍出席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2-29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774

2月27日,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四川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一体把握全国政协、四川省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党建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正确方向,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理论武装,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培育党建特色品牌上下功夫,以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工作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作风纪律,自觉担负党建工作责任,助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曹汉卿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于小丰、陈德友,秘书长、党组成员付萍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