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陈莉萍出席
发布时间: 2024-02-28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921

227日,资阳市政协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市政协工作,表扬2023年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部署2024年工作。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莉萍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资阳政协系统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围绕省市中心大局,坚持“质量提升年”工作主题,鲜明“全面走在全省政协第一方阵、实现在全国政协有影响”目标导向,谋划推进一批具有创新性、实效性、标志性的工作,呈现出围绕市委中心大局建言资政更有质量、围绕广泛团结联谊凝聚共识更有支撑、围绕彰显特色亮点品牌建设更有内涵、围绕制度规范程序自身建设更有效率“四个更有”特点,带动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陈莉萍强调,做好2024年市政协工作,要鲜明提质出彩导向,切实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履职实效,锚定“全力服务资阳高质量发展”工作主题,持续深化“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资政有为”专项行动,扎实做好“资阳同心·共建共享”“汇聚众智·‘政’在协商”“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激情履职·资政有为”四大工程,助力推动城市创业共进、协商议政提质、民生持续改善、自身建设提效,确保政协工作稳定在全省政协系统第一方阵。要激情履职担当作为,全面对标市委要求,以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的状态,做到行动要“快”、标准要“高”、工作要“实”、作风要“正”,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以高质量履职助力资阳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曹汉卿主持会议,副主席倪勋、廖荣江、郭启太、于小丰、李兴华、陈德友、李发刚,一级巡视员俞文祥、张光禄,秘书长付萍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