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会多名市政协委员获市政协表扬
发布时间: 2024-02-27 【字体: 来源:民建阅读次数:2134

2023年,民建界别的市政协委员按照市政协总体工作部署,围绕中共资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实践,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在“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资政有为”专项行动、“书香政协 文润资阳”读书活动、“金点子”征集活动中表现突出,共有15人(次)民建市政协委员获市政协表彰。

2024年2月27日,在资阳市政协工作会议上,会议通报表扬了唐珽婷、李惠、杨枭、杨建芳、胡利青为2023年度市政协优秀履职委员;唐立勇、周何静、杨敏忠为2023年度“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资政有为”专项行动成绩突出委员;王轶、刘丽珊、王文花、张敏、陈梅为2023年度“书香政协  温润资阳”委员读书活动“读书之星”;唐珽婷撰写的《关于加快建设交通装备产业基地的建议》和杨小雅撰写的《关于加快资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的建议》被评为2023年度“金点子”。

作为联系经济界别的民主党派,资阳民建将继续发扬界别特色优势,积极调动市政协委员和全体会员,按照市政协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做资政有为专项行动、调研报告、会议发言、提案撰写、社情民意、读书活动的优秀参与者,做热心公益、凝聚共识、服务群众的模范带动者,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资阳篇章贡献资阳民建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