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陈莉萍主持
发布时间: 2024-02-23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3187

        2月23日,市政协召开2024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和五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省政协地联委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政协资阳市委员会党组关于成立中共党员委员活动小组的通知(送审稿)》,表扬2023年度“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资政有为”专项行动先进单位和先进委员建议名单,2023年度“书香政协 文润资阳”委员读书活动“读书之星”和先进工作者建议名单,2023年度“有事来协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平台和先进个人建议名单位,2023年度市政协优秀履职委员建议名单,2023年度“金点子”建议名单,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联系指导县(区)政协分工调整建议方案,《政协资阳市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和《2024年市政协重要工作安排责任分工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助推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始终聚焦“理论武装”“服务大局”“自身建设”三大主责主业,认真学习掌握省政协系列工作安排,持续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积极参与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活动,主动倾听群众呼声,真正了解群众需求,广泛收集界别群众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协商工作走深走实、富有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曹汉卿,副主席倪勋、郭启太、于小丰、李兴华、陈德友、李发刚,秘书长付萍出席或列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