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资阳市委会召开帮扶毕节七星关区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2-21 【字体: 来源:民盟阅读次数:2612

2月20日,民盟资阳市委会组织召开帮扶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市委会副主委骆登宇,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魏勇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碧容、专职秘书长黄艳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雁江区委会主委刘仪主持。

座谈会上,吕碧容简要介绍了民盟中央、民盟四川省委会、民盟市委会对口帮扶七星关区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和对口帮扶的七星关区碧海街道两所学校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两所学校的特点特色和现实需求,并对帮扶内容和措施进行了说明。雁江区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雁江教育支教帮扶相关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廖荣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文件精神,把帮扶需求对接好、把帮扶项目谋划实、把帮扶举措制订细,确保各项帮扶事项落地见效。要以提高教育质量为重点,精准靶向发力,构建互动、有序、高效的教育协作机制。要创新帮扶思路和举措,注重梳理总结帮扶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强交流互动,发挥好帮扶工作的综合效益。

雁江区委统战部、区委教育工委、玉柴学校、一中城东分校有关负责同志,帮扶教师及民盟市区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