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陈莉萍主持
发布时间: 2024-02-21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3213

2月1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五届市委常委会第119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加强学习,更好领会党中央对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核心内涵,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本领,在助推资阳实现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更加深刻理解资阳发展定位,进一步把握建言资政方向,引导全市政协系统深刻认识资阳在高质量发展中所处的位置、机遇和问题,引导委员围绕市委决策部署,找准抓机遇、促创新、保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问题节点献计出力。要更加高质高效助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助推发展的贡献,认真把握好“四对关系”,扎实实施年度协商计划,强化协商议题的组织实施,不断提升协商靶向性、前瞻性,务实建言献策,推动高质量发展,尤其要加强对新质生产力的调查研究,力求在资阳发展新质生产力方面有所作为,持续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要聚焦市委关注的重点领域,进一步发挥服务发展的重要作用,找准工作切口和具体抓手,开展面对面沟通、点对点服务,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疏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堵点难点,为资阳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前,陈莉萍看望慰问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工作面貌、新的工作气象,取得新的工作成绩。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汉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小丰、陈德友,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付萍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廖荣江、郭启太、李兴华、李发刚,一级巡视员张光禄列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