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甲辰 共创美好
——致全体市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4-02-10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5807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

当甲辰龙年喷薄出光焰万丈的第一道朝阳,锦绣河山升腾起瑰丽壮美的万千气象,在这充满希冀的启元晨光,我们向全体市政协委员致以新年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

祝福新的一年,人和家顺千重瑞、国泰民安万事兴!

2023年,我们的回望是风雨兼程的勇毅攀登。全体市政协委员满怀激情投身“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资政有为”行动,勤奋书写建言献策的智慧篇章,满怀真情投身“委员履职四季行”实践,留下春风化雨为民生的生动注脚,满怀活力投身“书香政协·文润资阳”活动,凝聚“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共识,为助推资阳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4年,我们的征途是奔赴美好的执着梦想。让我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再携手、豪情满怀又出发。让我们逐光前行,讲好资阳创业故事,团结一群人,全力投入创业城市、城市创业的生动实践。让我们只争朝夕,讲好资阳发展故事,上下一条心,奋力谱写质量优异、特色鲜明的崭新篇章。让我们情暖万家,讲好资阳民生故事,共爱一座城,倾力构建发展为民、共建共享的和美社会。让我们众志成城,讲好资阳政协故事,跨越一起拼,聚力展现激情履职、资政有为的精神风采。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龙行龘龘、前程朤朤。阔步2024年,让我们实干创造未来,拼搏成就梦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资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守正创新、艰苦创业,共同谱写资阳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一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优秀政协答卷!

 

 

                                                                                                               政协资阳市委员会

                                                                                  2024年2月10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